雷文打印机

混乱邪恶cp人,同时当我cp的受推和攻推。

小镇的恶魔(帕克中心,架空,恐怖故事)15

“他可能是去学校了….我被带到这里来之后就没见过他,我里离不来这个教堂,格鲁斯金用那些植物把我围了起来。”马丁神父回答,“迈尔斯,求你去把比利带回来,他在外面很危险,我不知道格鲁斯金下一步会不会杀了他。”

 “我会的..”迈尔斯回答,他转而对帕克说,“我要去一趟学校。”然后弯腰下来对帕克身边的艾迪说:“艾迪,你是个好男孩,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让帕克担心,知道吗?”

 “我会的!”艾迪点头真诚地回答他,迈尔斯笑着捏了捏他的脸,随后起身朝教堂的门口走去。

 

 “等下!”帕克叫住他,“让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“不帕克,你留在这里。”迈尔斯停下来,“我不知道待会会发生些什么,你和艾迪留在这里,和马丁神父一起,如果我出什么事至少不会全军覆没….而且这里应该很安全。”

 “…好吧。”帕克叹息了一下,耸耸肩。

 “你懂我的想法的,兄弟。”迈尔斯说,指了指自己的心,“如果有危险我会尽快赶回来。”

 “你也是,好去好回。”帕克对着头也不回的人喊到,对方只是对他挥了挥手,目送迈尔斯离开之后,帕克再次对上了马丁神父:“好吧,这次让我们再好好谈谈。”

  

 

  迈尔斯刚踏出小树林,外面的世界开始起了一点点的变化,迷雾依然还在就是从天空开始飘落了一朵朵白色的东西。

 “那是雪?”迈尔斯接住落在他手掌上的白色雪花,周围的空气也渐渐的让人感到寒冷起来。这样明显的变化也让迈尔斯更加担心起比利来,他立刻化作一团黑色的雾气,慢慢从地上升起,迅速的超学校的方向赶去。

 

   而另一边教堂里,帕克和马丁也都感觉到了空气中的变化,从第一口风追进教堂里带进来无数雪花的时候就注意到了。幸好身上还穿着大衣,而艾迪有些瑟瑟发抖的样子,帕克只好抱着他取暖。

  “他很像他。”这时候马丁神父看着小艾迪的脸说了一句。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他很像格鲁斯金刚来的时候…”马丁神父说,他眨了下眼好像是在回忆很久的往事,“我记得我那时候很小,是教堂里唱诗班的小孩。那天也是像这样暴雪的季节里,我看到一个女人牵着一个小男孩在外面的小树林里穿行….那个男孩大概和我差不多大,可能小一点,他也剪了个蘑菇头….他们跑得很冲忙,我也只是匆匆看了一眼。”

    马丁神父停顿了一下再继续说:“后来…后来我知道那个小男孩被带去了福利院,在那里被收留了下来…而带他来的那个女人我并不知道哪里去了,我回家的路上会经过福利院,经常在白雪皑皑的季节里看见他站在福利院里面朝门口望….从那时候起我就想和他交朋友。”

   “然后有一天,他被福利院送来了我们这里,和我进了同一个唱诗班….他的声音很好听,我们也开始变成了朋友…可是很不幸的…。”

   见马丁神父停口不说,帕克疑惑的问:“怎么不说了?”这时候在帕克怀里的小艾迪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评论

热度(6)